张景淳

温瑞安:

温派小编图片说明:首图是63岁温帥最近相照。第二+三+4+5图是温巨俠小儿子八岁小飞飞主动为他父亲嗑瓜子剝壳,一片孝心。最后数图则是温老师大儿子小玉大快朶颐狂食照。


扒扒《逆水寒》钟汉良等10大主演之生存现状

一床情书 2016-01-26 23:40

转自今日头条

文/一床情书

《逆水寒》主要讲述宋朝的八大寨主保护“逆水寒剑”的江湖故事,由张智霖、钟汉良、李小冉等人主演,剧中钟汉良扮演的连云寨大寨主顾惜朝虽然狠辣狂傲,但真的让人恨不起来,而且妥妥的秒杀了男一号张智霖有木有~~~

1.张智霖 饰 戚少商

歌手出道的张智霖近几年主要以影视剧拍摄为主,2013年凭借《冲上云霄II》获得”TVB最喜爱男主角““最爱TVB电视角色”等奖项,人气再度飙升,除了事业比较成功,他的家庭也幸福美满,与袁咏仪结婚多年一直很恩爱。

2.钟汉良 饰 顾惜朝

钟汉良扮演的顾惜朝集狠辣、专情、忧郁于一身,被网友评选为“天涯四美”,也因为这部剧令他在内地迅速走红,随着《上海王》《来不及说我爱你》《天涯明月刀》《最美的时光》《何以笙箫默》等剧的热播,晋升为大热男神,而在去年12月中旬,他被媒体踢爆与造型师谢易桦隐婚并育有一个女儿。

3.李小冉 饰 息红泪

李小冉近几年佳作不断,演艺事业非常稳定,2014年与导演鄢颇分手后火速搭上制片人徐佳宁,2015年8月8日在布鲁塞尔秘密举行婚礼,虽年近40却容颜精致,是娱乐圈的童颜女神之一。

4.于娜 饰 阮明正

于娜早年为模特出身,2002年因主演海岩剧《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爱人》一夜成名,可惜后继乏力,近些年因为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影视作品,渐渐被边缘化。

5.宋佳 饰 傅晚晴

自06年凭借《好奇害死猫》崭露头角后,宋佳便好戏连台,《悬崖》《萧红》《四十九日·祭》《师父》《嘿,老头!》的播出,令她先后夺得金鹰奖视后、金鸡奖影后等多项大奖,成为内地演艺圈颜值与演技兼具的实力派80后女演员之一。

6.黄智贤 饰 铁手

黄智贤89年入行,颜值不差,演技不俗,作品颇多,可惜生不逢时无人力捧,因此未能大红大紫,他代表作有:《潜行狙击》《雷霆扫毒》《名媛望族》《状王宋世杰Ⅱ》等。

7.刘卫华 饰 李龄

刘卫华是北京体育大学散打出身,80年代初便进入娱乐圈,先后塑造了多个铮铮铁骨的硬汉,也曾担任多部电影的动作指导,比较知名的角色除了《逆水寒》中的李龄外,还有《水浒传》的阮小二、《霍元甲》中的王希文等。

8.李海涛 饰 雷 卷

李海涛,现更名李涛,国家级运动员出身,曾荣获全国散打大赛冠军,进入演艺圈后师从香港著名导演刘家良,影视作品有《逆水寒》《七剑》《大事件》《打擂台》等。

9.程武 饰 赫连春水

程武毕业北京电影学院,先后参演了《双龙传》《牛郎织女》《侠骨丹心》等电视剧,最新的一部作品是2012年在《精忠岳飞》中扮演饰演宋钦宗赵桓。

10.徐麒雯 饰 息红玉

徐麒雯和胡歌、袁弘、韩雪是上戏同班同学,2010年在清宫穿越剧《宫锁心玉》中扮演“金枝”一角而被观众认识,其它作品有《乱世佳人》《刘海砍樵》《国色天香》等,2002年曾跟冯绍峰拍拖,04年分道扬镳。

加微信号:yichuangshu 每天推送原创的八卦盘点,娱乐爆料,影视评论



评论

热度(152)